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郑信福=真幸福

下午2pm就打电话请了推拿师傅来我家帮我做推拿.. 那是我每次回到诗巫一定会做的事情:) 这次还算好了.. 上几次推拿都是推到整个背红红的.. 这一次也只有一小部份而已.. 为什么会这样子红红的呢? 是因为我的身体热了.. 以前是不舒服才会请师傅来推拿的.. 今天却是因为推习惯了.. 没推就感觉怪怪的.. 所以就.. 哈哈..
这一次推拿后的照片:P 拍了好多张才拍到.. 技术上的问题..
从我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,我就已经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.. 因为我的心脏有孔.. 合不紧.. 所以小时候每两个星期都会生病.. 所以clinik就变成了我常去的地方.. 去看医生,医生都会说“都写满了咯,没地方写了咯,又要拿一本新的了”因为太常去探望他了.. 也因此.. 在其他小孩还不会吞药片的时候我早就已经吞的很习惯了..

妈妈他们也曾经想送我去做手术.. 结果医生说,“如果可以的话,让它(心脏)自然的合起来会比较好,只要我不要太累或做激烈的运动”.. 所以在小学里,我是一个很少运动,几乎没有的人.. 那时的我是多么羡慕那些可以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啊.. 连体育节老师都不肯我做运动.. 因为他们都认识我的家人.. :( 其实他们那么做都是为了我好.. 那些我都知道.. 可是真的是太闷了啦那段日子.. 哈哈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,我慢慢的长大了.. 医生也证实了我的心脏有很大的恢复.. “可以运动了吗” “当然可以.. 可是.. 还是不能太激烈.. 因为还没完全的合紧” 从小就爱骑脚车的我.. 小学六年级就买了那辆脚车.. 开心极了.. 哈哈.. 之前也是有脚车啦.. 可是是小型和中型的.. 蓝黄色那辆是我的第三辆 :)

我可以恢复得那么快不只是因为我听话.. 而是阿爸父一直的看顾我.. 这可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情 :) 到了中学,偶尔还是要去那些地方.. 他都会说:“哇.. 好久不见了啊” 哈哈.. 我不说的话.. 有人会知道我曾经是一个这么虚弱的人吗?将荣耀都归于我们的上帝吧:D

这是我今晚做的面包.. 也就是明天的早餐 :)
愿家人吃了都有精力来跑明天新的一天:)

6 comments:

Hello Kitty said...

一大早就有“早餐”吃!哈哈哈哈!:D

ER![<] said...

健康的每一天:D

-JeSs- said...

继续分享你美好的见证吧!=)

Joey said...

你没讲的话真的不知你不舒服哦~
上帝爸爸爱你!!

ER![<] said...

上帝爸爸也爱你们.. :)

janet ngu said...

is great...all that causes u pain,GOD yearns to heal..HE is the repairer..".what GOD restores becomes better than new." mum assures u GOD still working in yr lif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