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牙签面

前几天答应了妈妈会准备早餐给他们吃.. 结果到今天才办到 :P 在睡觉前爸爸还说了一句话.. 希望明早起来有东西吃哦.. 哈哈.. 他会那么说是因为回到诗巫的这几天我都是睡到很晚才醒..

所以在睡觉前就拿出闹钟调了时间(5.30)就睡了.. 结果早上突然听到妈妈叫我的名字..eric快点起来准备早餐咯”.. 我还嫌干嘛那么早啊.. 我的闹钟都还没响.. 就迷迷糊糊的起身走到楼下.. 看到时钟才发现已经6.15am.. 哇.. 所以就快快的准备了.. 结果.. 弟弟没办法吃到.. 因为他6.45am就要去上课了.. 我还说,“不用紧啦,我会留给你的”.. 我7.10am才准备好.. 但幸好还来得及.. 爸爸刚从房间里走出来.. :D

这就是今早的早餐了.. 海鲜意大利面 :)我爸还说..这就是那个像牙签的东西炒出来的啊..哈哈.. 他指的是 :P
吃完早餐本来是想上去继续睡觉的.. 结果又怕会增大肚腩.. 因为知道吃饱不可以就去睡的道理.. 所以还是决定不睡了.. 就回房灵休去了.. 灵休好后就拿起那闹钟..看了看..“我怎么闹钟响会没听到呢”其实是很平常的事啦.. 常常都发生这种事情.. :P 结果.. 原来.. 怪不得.. 我的时间挑错了.. am 跟pm 没注意到.. 哈哈

才8am多啊.. 要做什么呢?当然是上网咯.. facebook, 看朋友的blog, etc.. 平日都会做的事情.. 看看朋友有没有update什么的.. 也许是太无聊了就跑去看某位朋友的blog.. 发现她的blog还蛮吸引我去看..结果就从她的第一篇看起.. 还没看完.. 因为实在太多了.. 一看就看了两个小时多:P

11am ++ 接到妈妈的电话..“你已经清理了虾没有?” 啊..我才记得要准备午餐了.. 到了楼下,想再拿两口牙签面来吃吃.. ei?? 怎么没了?妈妈放工回来我便问她.. “妈,那个留给弟弟的呢?”我妈还说“在饭桌上哦”.. “哪里有哦” .. 不管了.. 明天再做过吧..

午餐都准备好一阵子了.. 妈妈便问,“现在几点了?奇怪,怎么你爸还不准备回来吃午餐哦.. ”将近1pm了.. 爸总于回来了.. 还说,“我现在还蛮饱的”.. wowowo.. 原来那些面在爸爸休息的时候回来吃完了.. 哈哈..
虾,我爱死你了..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超级爱吃海鲜的 :P
这一盘我要用来做蛋蒸虾:) 其他的就没拍了.. 成果也忘了拍.. 因为迫不及待要吃掉它了.. 哈哈

下午就陪妈妈出去买东西咯.. 回来也差不多4点多了.. 妈妈就要求我帮她将整间屋子的地板用吸尘机吸过一遍.. 因为她要我明天帮她抹地.. 做了之后就直接拿了脚踏车在工厂里骑了一圈.. 结果不过瘾..就骑出屋外绕了一圈.. 还是没满足到.. 最后就回家里换了双运动鞋.. 又骑了出去.. 一个钟头多后才回来 :D 我很喜欢骑脚车.. 还曾经想在pj也买一辆.. 脚车已经去做调查了.. 价钱也去讨价还价了.. RM700.. 但,还是没买.. 哈哈.. 因为那是想要而不是需要.. 所以慢点吧.. 可是心还是痒痒的.. :P
这辆脚车在我六年级的时候买的.. 当时买的时候还顺便配上一些配件.. 所以价值将近一千块:) 是不是幸福的小孩叻?不错啦.. 哈哈

晚上爸爸已经约了一位外地回来的老朋友一起去吃晚餐.. 当然我就跟去了咯.. 哈哈..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在pj读书的那段日子都没有吃很多的关系.. 结果胃变小了.. 不像以前那么会吃 :P 也好啦.. 因为最近我在食物的份量上控制的很好 :) 我是属于那类会浪费食物的.. 只要我吃饱满足了我就会停的人.. 给我来说,你再要我将食物吃完的话,那对我来说可是折磨啊.. 一点都不享受食物:P

回到家也将近11pm了.. 其实是很疲倦了.. 可是也已经答应了弟弟会再炒牙签面给他当早餐的.. 所以就先将面滚熟,切好东西.. 放在冰箱里.. 还吩咐他说,“明天你醒了记得叫我啊.. 我没有调闹钟哦.. 来我房间叫我时也顺便将灯开了”.. 要不那么做的话,休想我会起身.. 哈哈

结果昨晚写的当儿.. 突然间哎呀!!不能上网了.. 才记得办公室那里已经设了时间.. 会自动将moderm关了.. 没办法咯,也不能做什么.. 反正也很累了.. 就去睡觉了..

早上6点就起来准备早餐给大家吃了.. 之后呢?那就不知道了.. 还没安排节目:) 可是有些事情该做的还是会去做先.. 运动也必定是每天不会缺少的东西:D

11 comments:

Hello Kitty said...

所以以后调闹钟时真的要把am和pm看好来,幸好在家还有一个人体闹钟--妈妈!哈哈哈哈哈!
那个海鲜牙签面弄到我留口水了咯!!你爸爸会一吃再吃肯定很好吃Ho?回来露两手给我学学!哈哈哈哈!
结论是:还真的是幸福的小孩。LOL :D

ER![<] said...

等我回去了再说吧:)

ric said...

好久没找你了,最近好吧?今年年尾我没回诗巫了。。你的假期到几时啊?

ER![<] said...

我很好:) 我年尾也是没有回.. 要到明年的新年才能碰面了.. 哈哈.. 我的假期啊.. 到这个月尾咯:) 然后会回kl找工..拿经验:)

Joey said...

第一次看你的格,好丰富哦!
回去后真的是乖小孩哦,一天都那么忙哦!
我也想吃牙签面,有机会试试吗?哈哈!

-JeSs- said...

我也要吃!!哈哈

ER![<] said...

没有每天都那么忙啦.. 别当心..大家都有机会吃到的:)

一比零 said...

wao~~你终于update了~~哈哈~看到你的link迟迟都没updated还以为你放弃liu哈哈~有空也来我的角落bek bek啊~哈哈~
讲起牙签面~
我刚刚吃的~嘻嘻嘻~
我家的是爸爸煮的
(有一点点比你幸福拉)哈哈哈~
可是我也要吃你煮的~
这里
应该只有我能吃到的可能性较大~
哇哈~

ER![<] said...

快要一年没update了咯..哈哈..

janet ngu said...

u are the "seed"....a nurtured seed...mum knows it is the holy spirit & the word of God that have nurtured this seed....& transformed u from the inside out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 , 辣妹視訊交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