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你们真伟大

Borders, popular 还有我最最最爱的kinokuniya,这几间书店除了买书,还有一个我爱去的原因就是在那里看书了.. :D 每一次去到书店都是很舍不得出来,真的好想好想将所有爱看的书都买回去.. 但是,一本书的价钱又不便宜.. 所以只好在想买的书当中选出几本最最想买的了..

为什么会喜欢看书和买书呢?当然是有受人影响的咯.. 也就是今天我想介绍的其中一位伟大人物.. :D 她也是很爱看书而且也买了很多书^^


为什么说“你们”很伟大呢?相信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.. 这只是上个月逛书店时买的:D




以下两位就是在我心里最伟大的人物了^^
他们也就是爱我的爸爸&妈妈..
爸妈,你们真的很厉害.. 一级棒..
在孩子们面前做了好榜样..
也一直不断的用上帝的话语来教导我们..
我们都感受到你们的爱^^

爸爸(郑祥义)妈妈(吴玉燕),
我们三兄弟(郑信福,郑信生,郑信全)都爱你们
..

3 comments:

Janet Ngu said...

你也很伟大,还有两个弟弟,谢谢你们也常常成为爸爸妈妈学习的榜样,愿上帝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大大的在各领域中赐福与你们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 , 台湾情人聊天室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